商業空間

B15 漫遊到太空Bar

  • 空間│中古屋 1 層樓、商業空間、23 坪
  • 工程│整體室內設計、工程費約 250 萬

本案位於台南獨有的「餐酒街」—海安路上,在這個夜生活聚集的中心,擁有不少在地餐飲品牌的精華區域,要如何跟其他店家做出區隔,建立鮮明的品牌印象,是我們首要的考量和目標。

 

讓你一秒漫遊到太空!未來科幻感酒吧

打開以太空艙門為原型的大門,空間內投射的冷色調燈光。

 

整面的酒櫃和長型吧檯,足以收納各式各樣的酒類,每一種酒都有著獨特的味道和故事,讓Bartender可以依據客人的口味和喜好,滿足對方想品嘗調酒中酸甜苦辣的多樣滋味。

 

不論你是想和好友看著電視上轉播的球賽盡情聊天,或是一個人坐在吧台前安靜地品酒,在這裡,你都可以享受專屬於你的片刻微醺。

 

從局部壁面、吧台到天花板,都運用有絕佳反射效果的黑鏡,創造敞亮開闊的感覺,提升空間放大感。

 

牆上的圓形壁燈,有著月球表面般不規則的紋路,一開一闔,如同月亮的陰晴圓缺,不僅呼應酒吧風格,更豐富細節層次。

 

酒吧外觀帶有銀灰色質感光澤,又富以孔狀肌理的泡沫鋁,是業主親自挑選的新型材質。

YEAR
2023
LOCATION
Tainan
想打造屬於你的空間可能性?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