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提阿設計是一間什麼樣的公司?

安提阿是不斷成長、追求創新的專業室內設計公司,無論你需要整體室內設計規劃,或運用輕裝修手法型塑空間風格,我們都是你堅強的靠山,與你共同打造專屬的夢想空間。

我該如何挑選適合我的方案?

輕裝修適合以不更動房屋結構的前提下,運用軟裝布置打造的空間。 其他一律屬於局部翻修或室內設計的範疇。 如果不確定自己需要的是哪種方案,歡迎填寫【預約諮詢】的線上表單,回答幾個簡單的問題,我們將安排設計師免費為你解答。

我可以只買設計圖嗎?

可以的!你可以選擇不含工程施作的「整體室內設計」方案,服務內容包含:現場勘察丈量、意象圖蒐集、平面配置圖、水電管路圖、3D設計圖。 如果你選擇的是「風格輕裝修」方案,因為設計圖為顧客服務性質,僅收取成本不到的費用,所以無法只買設計圖喔!

設計圖可以修改嗎?

可以,我們會進行完整的溝通才開始進行設計,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達成你的需求。如果要修改設計圖,也會雙方進行討論並且提出明確的修改方向,以尊重設計師的專業與工作時間。「整體室內設計」方案的修改以3次為限,「風格輕裝修」方案的修改以2次為限。

我可以保留部分家具嗎?

可以!我們的設計師很樂意將你擁有的物件融入新的設計當中,不但能保留使用習慣與情感記憶,還節省了一部分的預算。希望你可以在洽談時就告知設計師任何需要保留的物件,讓我們的服務更精準有效率。

我的裝修有保固嗎?

有的,我們有保障顧客權益的驗屋流程,並且根據你的裝修內容與商品品項,提供不同的保固方案。即使過了保固期限,我們仍可協助任何裝修需求,需視個別情況酌收費用。

這裡找不到想問的問題

歡迎來信至客服信箱service@antio-design.tw,我們樂意回答你的各種疑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