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,餐廚

H10 藝苑書香

  • 空間│新成屋、電梯大樓 4 房 1 廳 2 衛、裝修範圍 39 坪
  • 工程│整體室內設計、工程費約 390 萬

 

本案位於台北,遠眺山景樹海,環境清幽,我們將外頭自然的元素帶進屋內,用帶有醇厚韻味的深色木紋作為空間的主要調性,打造一個靜謐雅致的居家空間。

 

自然系住宅,静謐中的雅致之美

#梯廳

一層四戶的單純,可從電梯走出就打造家的玄關,將梯廳與入口做結合,牆面以鏡面延伸至樑柱,延伸空間感,運用花器、相框和油畫等軟裝鋪陳,堆疊出層次,打造進門前的回家場景,展現一個家的個性和生活故事。

 

#客廳

電視牆灰色紋路牆面、深木紋色調拼接,豐富視覺層次,讓整體空間沉穩而安靜,落地窗引進了日光,映照窗外綠意山景,將空間與日光結合出明亮的空間感受,營造溫暖舒適氛圍。

 

#餐廳

餐廳區用五隻佇立在空中的千紙鶴吊燈創造空間亮點,一旁的置物櫃立面呼應電視牆的灰色紋路,餐椅材質是柔軟的灰色麂皮,營造溫馨用餐氛圍。

 

#書房/工作室

光線從一側的窗几灑入,沒有太多的造型設計,透過柔和的間接照明,與大面積的深木色門片,營造空間醇厚的書香氣息;柿子色的單人躺椅,成了書房中最醒目且舒適的存在,不論是想在工作之餘休息片刻,或是躺臥著獨享閱讀時光,這裡絕對是最佳的選擇。

 

YEAR
2020
LOCATION
Taipei
想打造屬於你的空間可能性?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