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業空間

B16 玉井輕裝民宿

  • 空間│新成屋、商業空間、43坪
  • 工程│整體室內設計、工程費約125萬

 

簡約與質感兼具!低預算下的輕裝民宿

「用最少的錢,創造最大的裝修價值。」本案業主原本已經有經營一間民宿,因為訂房客流穩定增長,因而決定再打造一個全新的民宿品牌,並委託我們來為他進行設計與規劃。

由於預算有限,我們將焦點著重於公共區域的設計,以營造溫馨、富有特色的氛圍,吸引更多旅客入住。同時,我們精心設計了不同的房型,以迎合不同人數的需求,從雙人房到家庭套房,確保客人能夠找到最合適的住宿選擇。

 

#公共區域-客廳 

我們決定在公共區域中以品牌主色 - 藍色為主調,營造一個柔和且充滿現代感的空間,打造令人感到無比放鬆的休憩天地。此外,我們巧妙地引入圓弧形的元素,包括電視牆、樓梯下方的內嵌層架,以及沙發桌椅,這些流暢的線條為空間帶來柔和的視覺效果,同時賦予了空間更多溫馨及可愛的氛圍,讓旅客就如同回到家一般舒適。

 

#公共區域-餐廳 

 

#1F 雙人房

 
#2F 家庭房型

家庭四人房型,以淺綠色調為主題,不僅提供了寬敞舒適的空間,更配備了一個精巧的和室區,提供額外的休息空間。而最令人驚嘆的是,這個房型的特點之一就是擁有民宿中最寬敞的浴室,房間的前後方更有獨立的陽台,為旅客提供一個更為私密且寧靜的住宿環境。

 
#3F 雙人房型A

雙人房型A結合了時尚和舒適,精心挑選的黑色鐵件燈具和掛衣桿為房間增添了質感,淡雅的莫蘭迪灰藍色調,帶給你一種寧靜與放鬆的體驗,呈現出獨特的風格。

 

 
#3F 雙人房型B

雙人房型B以莫蘭迪粉為空間主色,猶如春天的櫻花瓣粉嫩清爽,增添甜而不膩的格調,是和伴侶度過浪漫假期的絕佳選擇,牆面設計以跳色配色的手法,打造富有朝氣、活潑感的房間。

 

YEAR
2023
LOCATION
Tainan
想打造屬於你的空間可能性?
預約諮詢